筑牢安全“防火墙” 东营新胜社区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2019-09-18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侯霞 徐秀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侯霞 徐秀梅)为确保辖区内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预防并减少燃气事故发生,9月16日,东营开发区胜利街道新胜社区伟浩假日居委会在汾河路商圈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检查人员对各商铺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问题进行检查,同时提醒各商家留出消防通道,维护好消防器材,并对餐饮场所的厨房液化气罐、消防设施配置进行了重点排查。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工作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排查活动,安全宣传入户到人,安全问题坚持整改,不仅提高了商铺经营者安全用气的意识,还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