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扫黑除恶齐参与 网格培训再加力

2019-09-20 1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陈丽伟)19日上午,河口区网格中心与河口区扫黑办联合举办网格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河口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梁磊,河口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郑战杰受邀授课,全区网格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两位授课人采用PPT课件、视频案例及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剖析了黑恶犯罪具体表现形式,结合河口区典型的涉黑涉恶案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重要战果,使全区网格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培训班对全区网格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广大网格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树立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河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结合本网格工作的需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中充分发挥作用,当好全方位的宣传员、预警员、战斗员,推动河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