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家企业入驻 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布展工作全面展开

2019-09-2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刘璐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刘璐沙)21日,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迎来“忙碌期”,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38家参展企业正式入驻,布展工作全面展开。

  21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会场外工人正在高空铺设宣传海报,进行氛围营造,展馆内部现场,近百位工人忙碌而有序的进行展位搭建工作。“先把型立起来,再去扣细节、画面、灯光之类的,大概3、4天就能建好。”国际展位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24日完成展位搭建工作。

  此外,部分本地企业的大型参展设备已经运到展馆会场,其中科瑞石油、胜利石油地质录井公司、胜利石油随钻测控技术中心等参展设备均在其列。

  除了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石油装备企业参展,本届展会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家的50多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包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中东产油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工商会代表,俄罗斯鞑靼石油、法国斯伦贝谢、美国卡特彼勒等16个世界知名石油公司的高管,金融机构代表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约1500人将到会参观。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