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运集团公司举行庆国庆职工健步行活动

2019-09-21 19: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牟久军 马参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牟久军 马参)9月21日,东营交运集团公司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健步行活动在东营植物园举行,东营交运集团公司19个单位4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9月21日上午9点,健步行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东营交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子明主持启动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冰峰发表讲话,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各单位领队与旗手的带领下从植物园北门延环园路线出发,用时约40分钟。

  活动现场,全体队员不掉队、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大声喧哗、不践踏草坪、不损坏植物、不吃零食,自觉服从指挥、遵守纪律,自觉维护园区环境,队伍整齐、统一,给入秋后的植物园留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行活动向社会展现了东营交运集团公司良好公众形象及集团转型升级以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的爱国情怀,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