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2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于娟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于娟娟)20日下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聚园社区搭台,联合胜南机厂老年站南苑东区党员服务社及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聚园服务部,在聚园社区办公楼东广场举办了以“壮丽70年 颂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黄河路街道聚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英杰,西城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黄河协调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友柱,老年服务管理中心胜南服务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怀宇,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聚园服务部经理王战山,胜南机厂老年站党总支书记徐长青,胜南机厂老年站站长、南苑东区党员服务社主任李芳,聚园协调站站长陶伟来到了文艺演出会现场,与聚园社区居民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演出在开场舞《歌唱祖国》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聚园社区,人才辈出,有着清泉般的底蕴和灵气,有着温泉般的温暖与豁达。此次活动聚园居民积极参与、组织排练, 文艺演出主题明确、形式多样,三句半、书画展示、颂歌热舞、旗袍时装秀、健身球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地点燃。表演者们将对祖国的爱、对未来的憧憬融入了歌声之中,余音绕梁;舞蹈者们将对聚园的深情与爱戴用那婀娜的舞姿发挥得淋漓尽致,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共鸣;文艺演出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聚园社区党支部和社区居委会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使命,聚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会同舟共济,未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创建“幸福社区”、打造“和谐聚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