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控队获胜 2019中美篮球对抗赛(东营站)落幕

2019-09-23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3日讯(记者 刘凯莉 李娜娜)9月22日晚上十点左右,“东风日产篮球欢乐夜”2019中美篮球对抗赛(东营站)在东营奥体中心正式落幕。经过四节激烈的对抗,中国北控队以98:90的成绩战胜美国的明星队,取得最终胜利。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北控队由斯蒂芬·马布里率队出战,其中,东营人孙桐林的上场,更是令东营球迷格外期待。赛场上,双方球员激烈比拼,赛场下,观众们激情呐喊助威,现场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而中场休息期间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上升到了顶点。最终,中国北控队以8分之差,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在孙桐林心中也意义非凡,“打了这么多年球赛,我是第一次在家乡打球,能让东营的球迷认识我,我很开心,下一步会继续好好打比赛。”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在防守方面打的不太好,但下半场球员们乘胜追击,防守方面也慢慢的恢复,找到了更多出手的机会,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在赛后采访中,北控主教练斯蒂芬·马布里表示,球员张帆在防守方面打的不错,给了对手很强的压迫力。“东营的球迷特别好,全程都参与到了比赛之中,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