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次流动议事会 东营锦辉社区为居民解决问题55余起

2019-09-24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钟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4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钟勤)为了更好地了解居民的所思所想所盼,东营锦辉社区成立了流动议事协商会,深入居民之中,于每周二召集社区和物业公司人员,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把议事协商会开在居民的房山头、家门口。目前,流动议事协商会已成功在小区内举办八期。

 

议事会现场办公,收集居民反映建议

  据了解,自锦辉社区成立以来,流动议事协商会已经召开15次,征集居民建议58条,成功化解梳理房屋漏雨、小区乱停车、物业人员保洁不到位、侵占小区公共区域等问题55余起,惠及整个社区居民。透过这一组组有温度、有故事的数字,我们不难发现,通过“打开一扇门、铺出一条路、点亮一盏灯”的方式,锦辉社区真正走进了居民的心里,将实事做到居民心坎上,营造了和谐氛围和稳定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现场确认

  “大多数居民反映的问题,看起来都是小事、琐事,可一旦‘结’在心里,‘堵’在心里,那就不是小事了。”锦辉社区居委会书记周艳红体会颇深,“只要打开心结这扇门,弱化居民情绪、软化心态,相信好多棘手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