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锦苑社区开展“包饺子 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9-09-2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杨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杨霞)9月25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锦苑社区开展了“包饺子,送温暖,慰问老党员”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网格一家亲”的社区和谐氛围。

  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包饺子的食材和工具。摘菜、洗菜、切菜、拌馅……一套套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社区活动室俨然变成了一个大厨房,“巧妇”们熟练地拿起饺皮,在中间包上肉馅,再对折、卷一圈,在边缘的地方沾上水,一个个完美的饺子就浮现开来。不一会,20多盘饺子就包好了。待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工作人员又分头来到老党员的家中,将凝聚着浓浓情意的水饺递到老党员的手中,社区人员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社区老党员的关爱之情。

  此次送温暖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爱护,也充分发挥了社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完美诠释了“美丽锦苑我的家”品牌效应。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