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锡安达:不断创新 视产品质量为生命

2019-09-2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刘璐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刘璐沙)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三星级”名牌产品企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AAA”级最高信用等级……一块块奖牌、一项项荣誉,见证了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安达”)奋斗不息的历程。今年的石油装备展,锡安达也将参展。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专业生产防爆机电产品的生产制造基地之一,主要生产高低压防爆电动机和防爆电动葫芦,应用于石油、化工、煤炭、冶金、水利、电力、粮食、军工等领域。公司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能力。

  “我们公司具有1000万千瓦防爆电动机和3000台防爆电动葫芦的生产能力,主要用于石化行业中。”锡安达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对防爆电气产品和特种设备的生产管理要求,产品均已取得相应资质证书,为生产、销售和使用的产品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证。锡安达不断把科学的管理融入现代化企业制度中,公司采用先进的无纸化生产管理系统,真正实现了信息化和工业化完全融合,把销售、设计、采购、生产、检验等过程全部通过电子平台运行,使公司的管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锡安达深知,只有不断创新,才是生存发展之路。锡安达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开发出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先后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106项,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性专利,在行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如此,锡安达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长期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实施“精心设计、严格管理,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自产品的设计,原材料的选购,直至产品的生产销售,都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标准,采用先进的测试仪器,层层把关,保证每一个都是优质产品。

  在产品长期使用过程中,由于质量稳定可靠,锡安达深受用户信赖。产业主要应用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石油所属炼化、工程公司及油田企业,并在全国各大矿务局广泛应用,并屡次中标石化、石油、煤炭行业的重大工程项目。优质、安全、成熟的生产、施工和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更为锡安达赢得了一大批优质的合作伙伴。

  谈及对本次展会的期望,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向国内外客商展示公司的实力,能够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