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品牌化”为石油装备展增光添彩——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系列短评之三

2019-09-25 1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秋实

  在近日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动员大会上,东营区区长王峰指出,经过十一年的不懈努力,展会已成为国际国内石油石化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先后被授予中国十佳品牌展会、中国十佳展览会、山东省首批品牌展会称号,成为国内石油装备行业第二家UFI认证展会。

  如今的东营石油装备展不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展会,而是已经成为一个响亮的品牌活动。多年来,东营区都有意识地、也有资源倚靠地努力把石油装备展打造成为石油石化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

  拥有品牌意识自然是好的,但如果没有丰富的资源和实际操作作支撑,再完美的构思也只能是空想。作为胜利油田的主产区,丰富的石油资源造就了东营独特的产业链,胜利油田庞大的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为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有力保障。作为业界品牌活动,本届石油装备展依托政府和油田的主导优势,为企业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促进国际间采购、贸易往来,将为东营区打造“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起到强力的助推作用,也将继续深化展会的品牌形象。

  好的品牌让人记忆深刻,拥有强大的号召力,进而形成磁场效应。365家企业参展、57个特装展位、50多家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家的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这些数字无一不说明了本届石油装备展的价值之高,意义之大。

  成功的品牌事半功倍,东营石油装备展声名远播,备受瞩目,品牌形象为展会增光添彩。(宋秋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