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

2019-09-2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6日讯(记者 李娜娜)9月26日,东营区文汇街道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旨在严厉打击各种非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生产生活安全。

  据悉,文汇街道制定了《文汇街道特殊时期安全生产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街道主要领导任组长,划分为3个工作组,每组有1名科级干部带队,应急办工作人员2名,环保办工作人员1名,行政执法人员1名、村居、社区两委成员1名、网格长1名。

  此次行动要求对核实的各类非法违法问题,要严格落实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停产整顿和严厉追责“四个一律”措施。要关闭取缔所有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和窝点,对非法经营的设施设备和财产要依法拆除和没收;要真正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各村居,社区书记、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坚决避免互相推诿扯皮,坚决消除责任落实上的盲区,坚决防止出现“中梗阻”现象,切实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还要积极发挥村居、社区网格长在这次行动中的排查优势和作用,全面排查所有的院落。

  为落实好此次安全生产集中行动,文汇街道将在辖区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在安全检查中,加大惩罚力度和执法力度,对违建、污染、小企业等重点难点一个都不能落,对发现的问题苗头和可疑迹象,要深查细挖,全部整治到位。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