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金山居委会开展“还绿于民”整治行动

2019-09-26 1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6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 9月24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金山居委会对小区内违法占用公共绿化用地、私自搭建的围栏依法进行拆除,真正做到还绿于民。

  近日,金山网格员在日常巡查小区时发现部分别墅周边的公共绿地被居民占为己有,并在内种菜、堆放杂物和垃圾,在对居民进行耐心劝说后,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将违建进行拆除。

  拆除违建过程中,金山小区网格员、执法人员、物业绿化人员齐上阵,把围栏内的垃圾杂物清理干净,并恢复绿化带原先模样。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整治清除行动,有效遏制了小区私搭乱建、占用公共区域、毁绿种菜的不文明现象。

  下一步,胜景社区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力度,以防止占绿、毁绿的行为再次发生,同时加强对其他地方的监管排查力度,并对清理后的空地,种植花草进行修复,做到“还绿于民”,并在公共绿地内设立爱护花草标语,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保护公共区域、爱护公共绿地的意识。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