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与锦华中学携手共驻共建共发展

2019-09-28 2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8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9月26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华中学举行了“共驻共建”报到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社区与学校优势互补,也是一次社区自治模式的创新探索。

  会上,双方为推动社区与学校互联互动、资源共享工作,建言献策,共谋活动计划,就社区活动与学校资源优势互派达成共识,决定搭建学校与社区之间党建、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的交流平台,着力构建共建共享新格局。

  会议还就“如何实现学校社区资源互通”进行讨论,双方共同商定以共建结对为载体,结合学校专业特色以及社区服务特色,决定在“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文化交流活动”三个方面开展多项富有实际意义的文明创建活动。

  下一步,胜景社区与锦华中学将共同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开展好共建活动,充分展示社校党建共建的优势和成果,为广大师生及社区居民创建更和谐共生幸福社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