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与东营职业学院开展共驻共建捐书活动

2019-09-29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 9月29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与东营职业学院共驻共建捐书仪式成功举行。

  仪式上,胜景社区党委书记娄红侠对社区党建、计生、志愿者、劳保、综治民生以及重点打造的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作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展示了社区往期开展的各项活动等。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登山表示,要贯彻党员双报政策,积极发挥党员助力基层建设,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与党建活动,增强双方的了解与交流,促进共驻共建工作深入开展。

  自东营职业学院与胜景社区联合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以来,双方不断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策模式,并以“ 院长讲党课”、“灾后重建清洁环境”、“爱在重阳·健康进社区”等多样方式开展共建活动。

  通过开展捐书活动,进一步充实了社区图书室的藏书量,有效的分配利用资源,拓宽社区居民的阅读和知识面,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达到单位与社区共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互助和谐的目的。

  下一步,胜景社区将充分利用资源,以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为载体,以争创学习型社区为目标,打造书香社区,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让辖区更多的居民、青少年们共享读书的乐趣,引导社区居民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着力打造社区居民精神家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