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市民出行!东营汽车总站国庆假期增开127个加班车

2019-10-01 12: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1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为切实做好 2019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围绕“安全稳定、畅通有序、优质服务”的主题,东营汽车总站加紧调集车辆运力,通过增开加班车,完善安全基础设施等措施,保证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据了解,9月30日下午,东营汽车总站迎来了首波客流高峰,增开班次12个;10月1日出行客流将持续增加,增开班次90个;10月7日东营汽车总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现已增加班次25个。

  国庆节前,东营汽车总站对旅客流量、流向、流时等进行调查和分析预测,备足节日加班运力,联系黄河高速、客运公司以及其余有资质的社会车辆参与节日运输。节日期间东营汽车总站将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候车室环境卫生、饮水供应、咨询、引导等服务工作,对老、弱、病、残等重点旅客进行重点帮扶。

  在此,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购买车票时务必仔细核实乘车日期、发车时间、发车区及加班车辆检票区域等信息,以免耽误出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