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群众游行实况

2019-10-02 13:11: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群众游行在北京隆重举行。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市级领导同志收看实况直播。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活动实况。

  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群众游行,场面恢宏、气势磅礴,从多个层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共担、奋发图强,取得的震古烁今、世界瞩目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近14亿中华儿女不屈不挠、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向着伟大梦想不断前进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貌。大家纷纷表示,看后心潮澎湃、备感振奋,为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为伟大的祖国深感自豪。奋发有为、担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