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升国旗仪式“庆十一”

2019-10-02 18: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王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王新)10月1日上午,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出入境边防检查事业新局面。

  上午7点30分,全体民警面向升旗台列队整齐,警容严整。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3名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乐曲声中,全体民警庄严肃立、高唱国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表达了第一代移民警察对伟大祖国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

  升旗仪式上,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张波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执着坚守,号召全站民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永不止步、永不懈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国旗下再出发,踏上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的新征程。

  升旗仪式结束后,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刘大成带领全体民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民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的决心与信心践行入党誓词,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创造优秀成绩。

  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热情高涨、激情满怀,一致表示将加倍珍惜幸福生活、更加坚定旗帜方向,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勇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始终以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再创新功。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