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最新封路公告 请注意绕行

2019-10-05 11:11:00 来源: 东营交通出行 作者:
  G220宋王路口至滨州交界处自2019年10月5日起封闭施工,为期一个月,中小型车辆可绕行滨利路!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此外,下面这些事你也要知道!

  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

  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免费通行时间:10月1日0时到10月7日24时。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点,按照车辆驶出高速时间点。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长途客车和旅游客车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行或者接驳运输

  危险品运输限制!国庆假期期间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高速公路,限制时间为:9月30日22:00至10月8日6:00。禁行区域为: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

  10月1、2、3日出行高峰和6、7日返程高峰,东营境内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禁止四轴及以上货车驶入高速公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