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锦辉社区“小喇叭”喊出平安和谐曲

2019-10-09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钟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钟勤)“锦辉社区提醒居民防火防盗,注意安全,关好门窗,关闭火源。”每天晚上九点,60多岁的志愿者韩其爱的声音准时响彻小区,他用这种方式提醒居民防火防盗,注意用电、用气安全。

  目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锦辉社区严格落实街道“防风险,保安全”的安排部署,让每项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反馈。尤其针对国庆期间居民的生活安全,更加上心。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内的志愿者们,在每晚九点钟进行走街串巷式的不间断宣传,开通安全提醒小喇叭式服务。

  锦辉社区党支部书记周艳红表示,每晚九点钟的“小喇叭喊话”会继续坚持下去,并且欢迎社区的居民和志愿者积极参与进来,让平安的声音不断传播,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家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