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中青旅总裁邱文鹤一行

2019-10-10 13:4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张利波

  10月9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邱文鹤,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高级专家杨超等一行。

  在会见时,李宽端说,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是黄河三角洲生态大保护的重大机遇,也是东营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东营正在抓住这个重大历史机遇,利用河海交汇、新生湿地、野生鸟类三大世界级旅游资源,在加强保护的基础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实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发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龙头作用,把城区作为旅游度假区来打造,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中青旅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旅游企业,期待双方深入对接合作,尽快启动一批合作项目,助推东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我们将为中青旅在东营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座谈中,邱文鹤说,东营旅游资源丰富,城市风貌独具特色,非常适合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双方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中青旅将结合东营文化旅游产业布局,努力打造一批精品项目、服务名牌,推动双方合作向前一步、更深一层。

  市领导陈必昌、贾瑞霭、冯艺东、韩利学参加会见。

  (记者:文/蔡文龙 图/张利波)

中青旅简介:

  1980年,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创立中国改革开放后的第一家旅行社类企业;1997年,中青旅成为中国旅游业第一家完整旅游概念的A股上市公司;2017年底,经财政部批准,中青旅从共青团中央整体划转中国光大集团,列入光大集团一级直属企业序列,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中央大型金融控股集团发展背景的旅游类上市公司,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由共青团中央变更为国务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