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燕山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共产党宣言》纪念馆

2019-10-1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刘学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刘学菲)10月11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燕山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社区党员到广饶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东营区海洋与渔业发展服务中心、东营区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东营区黄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东营区应急局及东营区司法局5个共驻共建单位部分党员也共同参与了此次实地学习。

  据了解,《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全面展现了《共产党宣言》首版中译本问世、传播、指导中国革命的历程,以及在《共产党宣言》指导下当地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历史和新时期积极探索创业的革命精神。

  宣誓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展馆内的大量图片、文献资料及物品。通过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和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党员们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被革命先辈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和对先烈们的追思化为动力,努力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的奋斗历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提升中砥砺初心,在增强本领中勇担使命,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帮居民所需,多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为居民服务。”燕山社区党委书记刘彩霞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