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安到东营调研

2019-10-12 08:2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10月10日,副省长于国安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到东营市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副市长韩利学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于国安一行先后到支脉河治理及小清河水系连通工程、天鹅湖城市湿地工程、垦利区永安镇万亩水稻种植基地和惠鲁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于国安在调研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聚焦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环节,加快重大工程建设进度,不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要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加大农业新技术应用,依托电商平台打造销售网络,做大做强特色农产品品牌,持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国安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以及基层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关于乡村振兴、水资源利用、涉农资金整合、海洋经济发展、生态湿地保护修复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于国安指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的重要手段,大家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强,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吸纳,推动相关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