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勇立潮头

2019-10-12 10: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孙晓娜 张秀美

  10月11日,垦利区委党校组织第十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到中国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IT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领导厂商,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浪潮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在浪潮集团,大家参观了浪潮创新展厅和智能工厂。展厅生动呈现了浪潮自主发展历程、浪潮全系列产品、浪潮云计算、浪潮大数据、浪潮智慧城以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建设等内容。智能工厂展示了高端装备智能生产线。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浪潮人用实际行动进行了诠释,学员们看到了70多年来浪潮集团在自主研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企业信息化、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打破了国外服务器厂商在中国多年的垄断,开创了中国服务器产业的新纪元,切身感受到现代高科技企业的发展魅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为下一步更好地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认识和思考,也为新形势下更好地与工作结合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今后要更好的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多引进高新产业企业,让新产业、新业态在垦利落地,促进新旧功能转化,提升垦利经济发展。(孙晓娜 张秀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