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来!300余位市民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

2019-10-1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金秋时分,东营区夜经济活力初现。11日18时,300余位市民共赴东营区夜间经济暨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见证东营区夜经济正式拉开序幕。

  车辆川流不息,海通路商圈人流如织,300余位市民三五成群、结亲伴友来到活动会场。“听说今晚有好看的节目,我就带着孩子、老人一起来参加了。”来自中王屋社区的李女士听说活动上既有美食又有节目,特意带着家人参加,感受夜生活的活力与魅力。

  曼妙多姿的开场舞,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以及惊心动魄的的杂技表演都令现场观众拍手叫绝,满嘴留香的酱驴肉、味道鲜美的野鱼汤以及格外诱人的徒手海鲜......360道美味大餐让现场的市民食欲大开,更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

  “表演特别精彩,菜也特别好吃,主要是大家聚在一块热闹开心,参加这个活动还是希望东营的夜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好。”文汇街道辖区居民李先生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