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山小学走进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历史岁月

2019-10-1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徐冰 刘炳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徐冰 刘炳英) 10月1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了解垦区革命历史。

  全体党员在浮雕“垦区颂”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通过解说员的讲解,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渤海垦区的革命历史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展馆中陈述的一段段史实、陈列的一件件文物,带领大家重回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垦区军民为了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勇于承担、敢为人先,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