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田青云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2019-10-16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6日讯 (记者 王艺霏)10月15日上午,东营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东营会堂胜利闭幕。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田青云主持会议。

开幕式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东营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东营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营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营市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

  随后召开的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通过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

  市总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田青云当选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田青云当选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田青云强调,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性,激发工人阶级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自豪感,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深刻把握时代要求,履职尽责,引领职工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能力建设,在为民务实中树立工会形象,为新时代东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