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东营市青少年网络新媒体作品大赛开始了!

2019-10-16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6日讯(记者 李乃馨)为鼓励和引导东营市广大团员青年运用网络新媒体形式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展现新时代东营青年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近日,东营市启动了青少年网络新媒体作品大赛。

  本届大赛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网信办、东营团市委、东营市青年联合会、东营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围绕“i东营 创意青春”的主题进行,将以青少年视角发现东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网络新媒体形式,通过创作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网络新媒体作品,传播展示东营文明城市形象,引导青少年自觉把个人理想抱负与东营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网络文明氛围。大赛从10月持续至12月。个人或团体均可参赛,作者或团队主创年龄应在18岁至45岁。

  大赛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线,重点围绕东营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东营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担当,展现东营市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勇做坚定者、奋进者、拼搏者,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东营好声音的激情和活力。参赛者可围绕大赛主线,创作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青年微视频、图像、文字等作品。将在视频板块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图片和文字板块分别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授予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创作奖励。

  参赛者将作品报送至东营团市委网络新媒体中心,邮箱tsw8381361@163.com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