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开展“送学上门”服务

2019-10-16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苏小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6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苏小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针对部分老党员学习困难,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以村居、社区党组织为单位,成立了24支青年党员志愿者“送学上门小分队”。16日,“送学上门小分队”将党员学习资料送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

  此次“送学上门”主要是为了帮助老党员学原文、悟原理,并与老党员们开展面对面交流,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确保让所有党员“不掉队”“不漏学”,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我退休很多年了,组织还这么惦记着我,专门给我送学习资料,我非常感动,我会坚持学习党新的方针政策,为年轻党员做好表率。”家住黄河路街道老年公寓的老党员生东洛接过书本激动地说道。

  其他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和社会公益活动,为助力街道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下一步,黄河路街道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为奋力打造东营区‘二次创业’黄河路街道主战场奠定坚实思想根基。”黄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茗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