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专题报告会

2019-10-17 08:4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靖靖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专题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军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陪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杨梦斌、陈安忠、秘书长杜延明、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接受警示教育,然后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孟宪忠以《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如何实践运用“四种形态”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这次警示教育是深化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立足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对照正反方面典型,认真思考,细致查摆,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既知行、又知止,懂规矩、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树立人大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