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即将在东营市初检预选 快来看报名条件

2019-10-17 08:5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红佳

  近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山东省2020年度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意见》,海军飞行学院在东营市有招生计划,即将在东营市进行初检预选。

  凡符合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的,出生时间为2000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身高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公斤以上),身体质量指数符合标准;静息血压值不超过138/88mmHg,不低于100/60mmHg,脉压差不小于30mmHg,脉搏56—100次/分;按C字视力表双眼裸眼力均为0.8以上,无色盲、色弱、斜视,未做过视力矫正术,未佩戴过角膜塑形镜;无口吃,无文身,听力、嗅觉正常的普通高中应、往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均可报名。

  考生可登录“海军招飞网”了解相关信息,符合自荐条件并征得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经考生所在中学及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审查把关和目测摸底,推荐参加海军招飞部门组织的初检预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从空军和海军招收的飞行学员中择优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2020年招收的“双学籍”飞行学员文化课选考科目必须包含物理。

  10月至11月,由海军招飞办派出初检预选组,在各市设置检测站对考生进行身体初检预选。东营市初检预选初步安排在11月1日进行。初选结束即报名截止。考生须携带《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身份证、本人及家庭户口簿、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由市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预选站报到。所有参加初检预选考生都应进食早餐,防止因空腹影响检测。

  复选将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4月举行。由市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生所在中学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潍坊接受全面体格检查和心理品质检测。

  2020年2月至6月,由海军招飞办公室与地方公安部门按照军队招收飞行学员的政治条件共同组织实施政治审核,考生所在中学及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给予协助。

  海军招飞录取工作均安排在本科提前批之前进行,考生不需填报志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