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不忘初心向前进孝行河宁颂金婚活动开始啦!

2019-10-17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刘梦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7日讯(记者 李梦雨 刘梦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河宁,幸福老年,10月17日9:20,河宁社区党支部在河宁社区广场上举行“不忘初心向前进,孝行河宁颂金婚”活动。

  本次金婚庆典活动将把爱情与亲情两大情感主题有机融为一体,展示金婚夫妻50年的历程,同时充分体现儿女们的感恩之情。

  活动当天,30对相守半世的老夫妻,身着华丽的礼服,在河宁社区的广场上向观众展示他们50年来的风风雨雨,此外,现场还有旗袍秀等节目供大家观看, 千万不要错过哟!

  我们也将对金婚活动现场进行网络视频直播,10月17日“不忘初心向前进,孝行河宁颂金婚”活动等你!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17日9:20

  直播地点:河口区河宁小区广场

  直播链接:

  https://vzan.com/live/tvchat-1908209042?v=0.7942782413879379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