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档电视问政节目《问政东营》第七期播出

2019-10-17 10:58: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10月16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东营》第七期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节目采取直播方式进行,本期接受问政的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直播期间,他们就群众关心关注的劳动用工标准不规范,部分企业拖欠工人工资、没有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保,企业人才引进难等问题现场给出答复,并作出公开承诺。

  问能、问效、问担当,作为东营首档电视问政节目,《问政东营》每两周播出一期,邀请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市属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演播厅,针对政策措施不落实、管理服务不到位、职能部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现场接受电视问政。通过电视问政,倒逼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市政协副主席刘志坚在演播厅观看了节目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