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启动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2019-10-17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7日讯(记者 陈丽伟)10月16日上午,东营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妇联共同主办的世界粮食日宣传主会场活动在东营区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粮油健康消费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宣传国家粮食政策和粮食安全形势,倡导广大粮食消费者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市发展改革委还组织东营市11家粮油企业现场设台展销推介,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欢迎。

  据悉,今年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 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本次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主题是“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产业强国”。东营市将建立健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以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为抓手,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倡导引领爱粮节粮社会新风尚,牢固树立粮食安全人人有责意识。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