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公司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19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持续深入学习集团公司以及省公司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

  理论学习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谈心得,讲收获,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中的科学方法论,围绕省公司三季度经营分析东营分公司收入增幅、服务费回款保障等落后指标,寻找根源,检视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中国铁塔东营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刘锋要求,要用好在主题教育学到的思维、方法,指导安排好下一步的工作,近期要重点做好智慧转供电项目中远程抄表、业主认证、分路计量三项基本工作;要对如何做好体系化综合解决方案认真研究落地;要认真思考如何贯彻落实省公司提出的“一个依托、两个延伸”要求,做好入驻行政审批大厅后续工作优化完善,确保起到实效,整合各方面资源,有效推动智慧平台业务、物联网业务快速发展。

  刘锋提出,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各部门、各区域要根据已下发的“找差距抓落实”问题检视及落实清单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主题教育办公室要跟进整改进度,能够立行立改的要“马上办”“就地办”,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办”“持续办”,形成抓整改促落实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延伸巩固成果,以整改成效切实推动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实现公司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