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2019-10-21 16: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省棉花生产技术指导站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省棉花生产技术指导站拟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名,博士研究生,中级岗位。

  滨州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60人。

  山东科技大学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68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6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62人。

  滨州医学院

  具体岗位及人数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山东农业大学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5名,其中中级专业技术岗位25人。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