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 “四闲”场所安全大排查活动

2019-10-2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艳芳 吴瑞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1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艳芳 吴瑞芹) 为切实加强辖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10月21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居委会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对沙河路“四闲”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安全大排查。

  排查中,排查人员分别对沙河路和苏州路交叉口附近所有“四闲”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全方位、无盲区、不留死角。重点检查了“四闲”场所内是否有人从事非法化工生产经营行为、从事煤炭销售行为,是否有储存危险物品及实施其他违法犯罪活动,并对废旧物品回收站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劝说、整改。同时引导居民自觉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抵制非法生产经营活动。

  下一步,居委会将安排网格员在辖区内每天进行一次摸排检查工作,每月组织志愿者开展一次大规模安全排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