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井工艺研究院与万和石油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6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近日,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艺研究院与胜利油田万和石油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艺研究院院长周延军对胜利油田万和石油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近几年的变化及发展速度给予赞许,同时表示根据协议,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艺研究院与胜利油田万和石油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

  发言中,胜利油田万和石油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表示,作为油田的改制企业,非常重视并且十分荣幸能与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艺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将从石油装备项目、PDC钻头项目、钻井泥浆助剂项目、钻井液供井项目、山东省部级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必将为万和的发展注入全新动力、奠定坚实基础。胜利油田万和石油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将秉承“从油田走来,为油田服务”的理念,为此次战略合作的推进贡献全部力量,不辜负主业多年来对万和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