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看东营之黄河口 赏芦花飞雪看群鸟嬉戏

2019-11-04 2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编者按:秋日的东营,犹如一首优美的圆舞曲,融合了春的鲜活、夏的多彩,如火如荼娓娓道来,汇聚成激动人心的主旋律,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将陆续推出“金秋看东营”系列报道,与您一起分享东营金秋之美。

  九曲黄河东入海,母亲河黄河从东营这座年轻的城市入海,与海水深情相拥。在黄河口,万物成长,群鸟翔集。而深秋的黄河口芦花满天,群鸟嬉戏,美不胜收。

  湿地芦苇,相得益彰,一丛丛的芦苇在河边盛放,银白色的芦苇在这深秋的季节里随风晃动身体。

  走进天然柳林,赏木栈道风光,漫步其中,感受大自然扑面而来的清新。

  看滚滚黄河,奔流入海,看群鸟齐飞,嬉戏于湿地之上。

  黄河口的美褪去了城市的喧嚣,清新自然,深秋的它缠着醉人的气息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悠长。(王艺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