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获毒品11公斤、抓获34人,垦利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贩卖毒品案!

2019-11-05 0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0月30日,又一名涉嫌贩卖大麻犯罪嫌疑人被垦利警方抓获归案。至此,经过近2年的艰苦侦查,垦利警方通过对细微线索的深度经营,扩线寻踪,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卖毒品案,摧毁了这个涉及全国7省(市、区)20余个地市的吸贩毒网络,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34名,缴获毒品大麻11公斤,捣毁种植窝点4处,追缴毒资5万元及吸食工具一宗。

  2017年10月,垦利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侦办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时,在细心的调查取证中获取了一条种植、贩卖大麻的犯罪线索。

  禁毒大队民警对该线索进行秘密经营,发现该案涉及人员众多,作案手法隐秘,涉案人员均有专人指导,刻意躲避公安机关的排查监控。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由禁毒大队牵头,组成多警种联合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经过对涉案线索的进一步梳理经营,专案组民警逐步理清了一个涉及辽宁、福建、广东、山西、山东等省市的贩毒团伙。民警结合该案犯罪嫌疑人作案特点,找准案件侦查切入口,在上级相关警种的大力支持下,强化案件线索的搜集,真正将涉案人员情况梳理清楚。2018年11月,垦利警方根据前期侦查情况逐步开始收网;在随后近一年的时间里,专案组民警先后赴北京、江苏、福建、山东等地组织抓捕,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4人,该案成功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