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

2019-11-05 07:21:00 来源: 文明广饶 作者:

  近日,广饶县文明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各中小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广泛宣传发动,严把推选标准,推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 

  10月31日,广饶县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典型事迹发布暨志愿服务培训会议,在广饶县兴安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广饶县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据悉,此次活动共选树了李瑾诺等10名“新时代好少年”。这些先进典型品学兼优、事迹突出,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广饶县实验一小蔡旭桐、县英才中学张家齐代表“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发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县兴安小学朱昕桐、县实验二小张岩杉、县兴安中学李瑾诺分享了成长故事。

  为提升志愿服务技能,发布仪式结束后,还对全县各大中小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者开展了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聚焦广饶县“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