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材料与新能源合作交流会在东营成功举办

2019-11-1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张小倩 王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12日讯(记者 王艺霏 张小倩 通讯员 王刚)11月12日,由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主办的“国际新材料与新能源CEO访华团东营行暨国际新材料与新能源合作交流会”在东营蓝海御华饭店成功举办。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美中清洁技术中心总裁安锋博士分别致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主持会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国华介绍了开发区投资环境及重点园区情况。来自美国、加拿大、以色列、西班牙、瑞士等国的20余名企业家,东营市新材料、新能源行业的60余家企业代表,以及市直、开发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经过前期对接洽谈,部分企业达成初步项目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美国赛鹏科技公司和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光燃料公司和山东斯玛特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美国锐点机器人公司和德方电力工程(山东)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16家外方公司进行了新材料与新能源技术项目路演与推介。随后,还举行了企业商务对接交流会,外方企业家与东营本地企业就新材料与新能源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深度对接。

  此次CEO访华团走进东营,推进了中美新材料、新能源技术合作。CEO访华团带来的新材料与新能源领域最新技术和产业化成果,将对东营市以及开发区相关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