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品多多!“天天学应急”有奖答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2019-11-15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倩) 多功能灭火围裙、应急逃生锤、多功能救生手环(SOS款)、《中国儿童十大安全理念绘本》……看到这些让人心动的产品,你喜欢吗?参加“天天学应急”有奖答题活动,你也能获得这些奖品。

  近日,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答题内容主要包括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公共安全、防灾减灾等应急安全常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如何答题抽奖呢?

  第一步:关注“东营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打开微信公众号对话框,点击底部“政民互动”菜单下的“天天学应急”栏目,即可进入“天天学应急”有奖答题。

  程序是: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登录(未注册用户可实现自动注册)→登录后按提示完善个人信息即可参与答题、知识点学习赚取积分,满足积分要求后可参与各项抽奖。参与者根据所获积分,按确定的规则每天、每月、每季可分别参与抽取现金红包、应急器材产品等。

  月度抽奖部分奖品简介

  多功能灭火围裙

  功能介绍:1.防火阻燃材料编织而成,特殊涂层处理,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能,防火、拒油、防水、防溅射、(防静电);2.极限氧指数达30%,在300℃火焰温度下保持20s不变形,方法得当5s左右扑灭油锅火等初期火灾;3.系带调节扣及按扣设计,穿戴方便,在遇到油锅初期火情可迅速脱下覆盖起火点,进行有效灭火;4.如遇大火情,亦可披在身上紧急逃生,减小火焰对人体的伤害。

  应急逃生锤

  功能介绍:(1)手摇发电,头部有照明灯,可以用做手电筒;(2)顶部破窗锤设计,紧急情况下敲破玻璃进行逃生;(3)底端有锋利的刀片,紧急情况下割断安全带进行逃生。

  多功能救生手环(SOS款)

  功能介绍:(1)照明:LED灯有常亮、闪光、SOS三种模式,续航24H,I防水;(2)工具卡:集合自行车调幅、锯片、六角扳手、开瓶器、开罐器、刮刀6种一体;(3)切削:T字刀集合一字/十字螺丝刀、切刀、弧形刮刀4种一体,打火、切割、卸螺丝等;(4)取火:镁棒取火保暖、烧烤等;(5)特种绳索:高强力材料,含七根内芯,承重300kg,拆开3米长。

  《中国儿童十大安全理念绘本》

  绘本介绍:《中国儿童十大安全理念绘本》是在广泛征求幼儿教育专家、幼儿园教师和家长意见的基础上,邀请国内优秀绘本作家为儿童创作的安全应急题材绘本。该系列共有10册,每册通过一个精彩的故事向儿童阐述一个保护自身安全的理念。10个故事与国内首次提出的“中国儿童十大安全理念”分别对应。

  《中国儿童十大安全理念绘本》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儿童喜闻乐见的人物和故事,能够让儿童在传统文化的滋养中学会自我保护,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是一套影响孩子一生安全理念的读物,值得所有家长和孩子一起阅读与分享。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