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知青小镇艺术中心落成 54幅油画作品成功展出

2019-11-17 19: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17日讯(记者 李娜娜)17日上午,“展览进景区”活动启动仪式暨知青小镇艺术中心落成典礼在东营黄河口知青小镇成功举行。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玉文,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张奎滨,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崔树海,东营市黄河文化博物馆馆长段涛,山东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东营市曲艺协会主席陈建民,加拿大东营商会会长、知青小镇董事长陈功明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东营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永利主持,山东知青小镇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崇喜、东营市黄河文化博物馆馆长段涛先后做了致辞和讲话,最后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玉文宣布“展览进景区”活动启动。

  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一同参观了在知青小镇艺术中心举办的“展览进景区”活动首展“美丽黄河口·全国中国画、油画展获奖作品展”。此次展览共有54幅作品展出,其中包含“美丽黄河口·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获奖油画作品29幅。

  东营市油画院秘书长、东营市文化馆美术部主任常城告诉记者,展览的这些作品当中自己最为欣赏的就是展厅中名为《小镇·晨》的一幅作品。“这幅作品包含了强烈的对比色和互补色,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看得出来作者的绘画功力非常深厚。”

  此次“展览进景区”活动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东营市现代农业示范区主办,东营市美术馆、知青小镇、黄河油画博物馆共同承办,旨在以美术展览进景区的形式推动东营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促进文化旅游事业全面发展。

  “展览进景区”活动的成功启动,将在丰富景区旅游观光项目,提升景区文化艺术氛围,带动“美术+旅游”产业创新发展,促进文化、艺术、旅游事业全面融合,为唱响“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文化旅游品牌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