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池被投毒6名嫌疑人落网 养殖户为东营警方送上锦旗

2019-11-21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我们是专程从河北保定赶过来的,就为了给咱们东营的民警送锦旗,感谢他们帮我们抓到了投毒的人。”20日下午,来自河北保定的南美白虾养殖户刘振强与王云池来到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为办案民警送上了镶着“人民卫士雷霆出击,扫黑除恶破案神速”的锦旗,表示对办案民警深深的谢意。

  据刘振强介绍,自己与合伙人王云池在东营孤东的某养殖水面养了大约3000亩的南美白虾,但是在2019年的8月1日却被人投毒,导致养殖基地里南美白虾大量死亡,造成了近百万的经济损失。

  刘振强告诉记者,当时是正值捕捞的时候,每天大概能捕捞400斤,正常的话捕捞将进行至十月份,但未曾想刚捕捞了三天虾池就被人投毒。刘振强与合伙人王云池从河北来东营做养殖生意已经七八年了,以前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当时我们挺绝望的,觉得抓不到投毒者了,但是真没想到东营的民警办案这么神速,三个半月的时间就把六个投毒者全抓到了。”

  据了解,投毒案发生后,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成立了六个小组,经过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六名犯罪嫌疑人,并于11月15日将他们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