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11-2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刘梦雅)11月21日,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参观学校的多功能室及师生书画展、观摩大课间以及宿舍食堂、家长进课堂听课等活动流程。学生家长们深入班级,与师生零距离接触,掌握孩子在校的学习及教师的教学情况,加强了家校互动合作。

  走进校园,家长们参观完学校的多功能室、书画展等便来到了操场文体中心前,观摩孩子的大课间活动。谈起大课间的跑操,家长说道:“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学校不仅要抓孩子的学习,孩子的身体素质也同样应该重视。每天都这么跑跑,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脑子。”

  大课间活动结束后,记者跟随其中一位家长来到高三语文课的课堂,老师在讲台上细致的讲解知识点,学生们在底下认真的做着笔记,积极的回答问题,家长们一边专心听老师讲解,一边关注着自己孩子的学习细节,有的家长还拿出笔一起做笔记,偶尔还会掏出手机记录课堂上的精彩瞬间。“一节课45分钟我觉得过得很快,和孩子一起上课,不仅观察了孩子的课堂表现,而且感受到了学校的课堂魅力,仿佛回到了我上学的时候。”一位家长告诉记者。

  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十分重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状态及学校日常教学情况,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我们每学期都会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此外,在家长座谈会上,我们会广泛征求家长意见和建议。让家长和学校之间能够面对面沟通,减少摩擦。”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副校长宋文铭说道。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