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暖冬行动”温暖居民心

2019-11-21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王康萍 张霞 孔庆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王康萍 张霞 孔庆凤)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阳光丽景居委会网格员在入户走访中发现,辖区很多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家中因暖气管道堵塞导致室温降低,得知这一情况后,阳光丽景党支部立即联系共建单位油地校党支部进行讨论研究,借助共建单位力量给辖区老百姓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11月21日,阳光丽景党支部联合油地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及专业维修师傅带上设备来到辖区空巢老人家中,对暖气管道进行免费清洗和检修。“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们这个冬天可能又要在寒冷中度过了,现在暖气热了,我的心里也热了。”家住红盾小区4号楼的袁碧英老人感动地说。此次冬日送温暖活动,共为小区10余户空巢老人家中暖气管道进行了清洗和维修。

  下一步,阳光丽景党支部将主要针对困难群体开展关爱帮扶,为特殊人群送去温暖,不断完善对特殊群体的一对一关爱帮扶工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