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打造阳光警务 东营交警举行媒体进警营活动

2019-11-2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李乃馨 王艺霏)21日上午,东营市交警举行了“媒体进警营”活动。

指挥中心里,民警们正在认真监测道路

  活动中,媒体记者先是实地体验了绿波通行。了解到绿波协调是指车辆通过某一路段相邻的几个交叉口时,可以在交叉口处恰好遇到绿灯,从而使车辆快速流畅的通过该路段。它的主要目的是提高绿灯利用效率、使车辆少遇红灯或者不遇红灯,从而减少停车次数,提高驾驶体验。目前中心城区已实现34条道路平峰绿波控制,其中定周期干线绿波协调22条,选择式自适应绿波2条,生成式自适应绿波2条,感应模式感应绿波3条,绿损优化模式感应绿波5条。

介绍信号研判室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信号研判室、交警指挥中心,了解了交管12123语音电话系统、教育积分系统和高峰期应对调度方案。

介绍交管12123语音电话

介绍交通高峰期应对调度方案

媒体们认真了解并记录高峰期应对调度方案的细节

介绍简化版教育积分系统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