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 东营市“政企共育”培训第七场在国瓷公司开班

2019-11-22 14:00:00 来源: 东营政府网 作者:

  2019年11月18日,“工匠学院”筹建期间技能人才“政企共育”培训新模式第七场—东营市化工企业技能人才卓越日常管理培训班在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班。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培峰讲话,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银果主持,市技师学院培训处处长高思文,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于凤云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来自全市化工行业60名技能骨干人才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技术创新是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对于像国瓷公司一样的高新技术企业来说,创新水平越高,创新能力越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越强,企业越发具有核心竞争力。技能人才能力提升是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水平的关键因素。此次由国瓷公司承办的化工企业技能人才卓越日常管理培训班,就是着眼于厚植企业创新发展的人才环境和萌发土壤。课程内容涵盖卓越日常管理、现场关键业绩指标、现场的可视化管理、现场的根本原因和对策应用、现场日常领导、工匠精神等多个内容,并邀请到工匠大师魏国华老师、高级精益咨询师王永刚老师等做精彩分享,必将指导学员开拓创新思路,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助力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市就业中心培训科)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