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务局开展“心系西域 情暖藏区”捐赠活动

2019-11-22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2日讯(记者 李娜娜)22日上午,东营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小水滴”志愿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心系西域、情暖藏区”为藏区孤儿捐赠衣物活动。

  东营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任可杰在活动上表示,随着冬季的来临,地处高纬度、高海拔地区的藏区气温急剧下降,为了让藏区的孩子们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呼吁大家为孩子们捐赠过冬衣物,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物品110余件,包括围巾、棉衣、棉被等。捐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物品进行统一整理打包,通过邮局进行了寄送。

  “我们支部的所有党员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能为藏区的孩子带去温暖大家心里很开心,如果以后有这种活动还会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进来。”东营市水务局第一党支部党员李学莲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