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净水机 东营区文汇街道200户家庭受惠

2019-11-27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7日讯(记者 李娜娜)27日上午,东营区文汇街道乡水泉净水机慈善捐赠仪式在东营区文汇街道党员政治生活基地成功举行。

  东营区慈善总会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军,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利西区建设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临时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康立东,东营区文汇街道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刘娟娟,东营区文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媛媛出席了此次仪式。

  康立东在仪式上表示,慈善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办好慈善事业,对改善困难群体的生存状况、缓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乡水泉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总代理向东营区文汇街道捐赠200台净水机,推动了文汇街道慈善事业的发展。

  接到捐赠后,文汇街道民政办从登记在册的低保户、残疾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中进行筛选,最终找出了适合安装净水机的家庭。捐赠仪式过后,专业人员上门为受赠家庭进行免费安装。目前,已有125户家庭安装完毕,截止到12月底净水机就能全部安装完成。

  “很感谢街道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以前家里没有这种高科技的净水设备,现在好了,以后喝水更放心了。”受赠者张女士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